男子十項全能項目,12號結束了兩天的賽程,我國好手安慶隆以總分6106分,拿下第三名,能夠連續參加三屆比賽,還以33歲的年紀,奪下十項鐵人的銅牌,成績已經相當不錯。


##¤
衝過終點。
完成了十項全能的最後一項,1500公尺。安慶隆,躺在地上、指著天空,像是對自己說,他做到了!
經過兩天的體力和耐力大考驗,100公尺、跳遠、跨欄、到最後1500公尺,鐵人安慶隆通過了十項考驗,為中華隊拿到一面銅牌

雖然只抱回銅牌,但是總分6106分,卻比上一屆墨爾本聽奧拿下銀牌5613分,大幅進步快500分,不只創下自己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也破了今年4月同樣由他自己所保持的5746分全國聽障紀錄。
台北聽奧十項全能銅牌 安慶隆:第三名不錯,破自己的成績。很滿意,破自己的成績、六千。
這一面牌得來不易,安慶隆不只要面對其他國家、小他10幾歲年輕選手的挑戰,更是自我突破的大考驗。
最後一次參加聽奧,33歲的安慶隆用盡全力,強敵環伺,不但不畏懼,還一舉突破自己的最佳紀錄,這樣的表現,教練和爸媽都非常滿意。
台北聽奧十項全能教練 王文祥:真的很感動、進步500分。阿美族的驕傲、原住民的驕傲、台灣的驕傲。
安慶隆爸爸:(爸爸會不會很感動)唉唷!感動喔...
[[NS安慶隆丟娃娃給媽]]
把手中的蛙兒給媽媽,代表他對媽媽承諾他會突破自己,而安慶隆,真的做到了。
褪去聽奧光環,安慶隆將回到台北啟聰學校,擔任專業教練,繼續培養更多的聽障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