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在聽奧田徑場上,又有獎牌進帳!男子四百公尺接力拿下一面銅牌,而在射擊項目,高雅茹在25公尺手槍也射出一面銅牌。至於還有那些精采賽事,來看我們的綜合報導。

##

才打出第一槍就拿到10.5分,現場馬上響起如雷的掌聲。九號拿下25公尺手槍拿下銀牌,高雅茹又在女子10公尺空氣手槍,射出一面銅牌,不過她不滿意,因為決賽時太緊張不夠專注,但教練說高雅茹在預賽表現超出以往水準,對於一個初學者而言,第一次參加國際賽事就能奪牌,這樣的成績教練很滿意。
[[翻頁]]
而已經為中華隊拿下四金的保齡球項目,男女盟主賽,13日登場,這是男女各16名成績最優秀的選手才能參加,打完前八局,中華隊林香孜和張堯茜暫居女子組前一二名,而男子組龔勢峻以1512分暫居第一、翁崇銘以1639分暫居第三;十四號還有後八局,決定誰是男女保齡球盟主。
[[翻頁]]
桌球在男子團體拿下金牌後,原本寄望男子雙打也能繼續拿奪金,不過十二日意外敗給中國組合,現在只能看男子單打,13日比完,男子組表現不錯,溫智璇、楊榮宗、江豐明、郭岳東都連贏兩場,至於是否順利進入32強,還得看14日上午預賽的結果來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