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看到的是男子籃球,中華隊和烏克蘭,爭第七名,兩方球員身體碰撞次數多,幾度差點發生衝突,最後中華隊不敵烏克蘭,以57比72落敗,拿下第八名,但中華隊卻是這次聽奧,在亞洲國家中表現最好的球隊。完成這次聽奧任務後,球員們最希望政府未來給予更多訓練和經費的支持,讓他們還能在籃球運動上,為台灣爭光。


##
爭取男子籃球第七名次,中華隊還是拚勁十足,球員江尚謙看準機會,抄截成功,立即發動快攻。
Ns 進球
好不容易兩分入袋,烏克蘭卻利用身材優勢,強攻禁區反擊,中華隊只能靠中鋒陳威宇,獨撐籃下。
Ns
兩隊競爭激烈,肢體碰撞也多,有幾度差點發生衝突,下半場分數落後的中華隊,因為失誤頻繁,比數被拉開,終場以57比72敗給烏克蘭,雖然只拿下第八名,卻是這次聽奧在亞洲國家中,表現最好的球隊。其中主力球員陳威宇,是球隊裡唯一打過HBL的球員,195公分的他,不但是教練眼中禁區攻防重心,甚至還被SBL的裕隆隊,網羅當練習生。
中華籃球隊員 陳威宇:想繼續往籃壇努力
過去參加一般賽的陳威宇,第一次參加聽奧比賽,卻感觸良多,在九個月集訓過程中,隊員常常得為經費不足的問題傷腦筋。
完成聽奧的任務,球員現在希望,未來政府能給予球隊更多資源和經費,讓他們還能在籃球運動,為台灣爭光。¤W5 36 ]] 
蔡慧玲 張國樑 台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