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面金牌是由中華隊最多金的保齡球選手張堯茜的貢獻,以高超的球技打退日本榮登女子保齡球盟主寶座,拿下她個人第四面金牌,比賽結束了,她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休息一下,陪陪家人。

##
[[]]
四面金牌不知道要先咬那一面,
保齡球國手張堯茜是台北聽奧中華隊中個人拿下最多金的選手,一人包辦了女子單人、三人組、五人團體組以及最後的女子盟主賽。
每一面金牌都是辛苦得來的,但印象最深刻的是女子個人賽。
[]]聽奧保齡球國手 張堯茜:打到第二局的時候,我就想把它(首局打不好)的事忘了,把它忘掉,然後就一球一球接著打。
教練說,其實早在2003年世界盃的比賽中就看出張堯茜的潛力。
聽奧保齡球教練 楊育文:我曾經告訴她,你是日後的一匹黑馬,那這個終於實現了。
聽奧保齡球國手 張堯茜:黑馬這兩個字,其實給我很大的壓力,我壓力真的很大,但是很謝謝楊教練他給我的壓力,其實就是我的原動力。
把教練的期望化為實際的成績,張堯茜很開心,不過,不過隊友男子組在盟主賽中沒有好好表現她覺得很遺憾。
現在比賽終於結束了,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好好休息一下,陪陪家人,把得到的獎金包一個大紅包給父母,剩下的就存起來,有機會買個房子,繼續完成她的學業。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