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一開始,新聞焦點還是鎖定台北聽奧,這一次中華隊拿下金銀銅各拿11面,創下史上最好成績,昨天馬英九總統接見選手們,肯定他們的運動精神與傑出表現,承諾未來將會已實際行動,持續支持並推廣相關殘障運動比賽。
台北聽障奧運中華隊拿下11金11銀11銅,總排名世界第五,史上最優異成績,上午馬總統安排接見這些表現傑出選手,還特別再秀一段手語致詞,表現出對於聽障選手的重視。

歷經十一天的激烈比賽,中華隊能奪得如此佳績,馬總統透露看到比賽過程中,不管是十項運動好手安慶隆、或是網球奪銀的何秋香姐妹,選手為了爭取好成績,奮戰不懈的精神,表現令人動容,這也是台灣精神的表現。

總統還特別致贈奪牌選手紀念金幣,嘉勉傑出表現,也允諾未來會以實際行動,持續支持並推廣相關殘障運動比賽,期待未來中華隊能有更傑出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