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11天的激烈比賽,台北聽奧昨晚在台北田徑場施放的絢爛煙火中, 順利落幕。國際聽障體育總會主席【艾蒙斯】說,這是聽奧85年來辦得「最好的一次」,她說「台北證明他驚人的龐大組織能力,未來的主辦城市,將難以超越」。而閉幕式典禮,台北市別出心裁,特別用台灣傳統的「辦桌」的方式進行,一擺就是360桌,菜色是台灣著名的10種小吃,還有優人神鼓、明華園等表演節目,整個閉幕式,就像是一場歡樂派對,選手們都玩的很開心,相約四年希臘雅典見。


聽奧閉幕典禮,運動員全都hight起來。

連鐵人十項選手-安慶隆,來段熱舞。
閉幕典禮以「辦桌」的方式進行,將台灣美食搬上桌,外國友人吃的不亦樂乎。
挪威保齡球領隊史東尼:有很多不認識的食物,跟我們吃的不同,很棒。
熱鬧的舞龍舞獅、加上明華園的歌仔戲,充分展現台灣本土文化。
德國籃球員班哲明:這是我第三次參加聽奧,很棒很盛大,以前沒看過。
聽奧辦的好,讓外國媒體也稱讚。
義大利媒體攝影師歐多羅尼歐:義大利媒體對於這次聽奧的籌辦評價都很高,水準很高,很棒。
在運動場上競技的感人畫面,被剪輯出來,再度回顧、動人的一刻。
接著,象徵聽奧的國際聽障體育總會 會旗,由ICSD(國際聽障體育總會)會長,交給希臘,代表台北聽奧圓滿落幕,下次2013雅典聽奧,大家希臘見。

記者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