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代表團在今年的台北聽奧、雖然沒能達到賽前預估的十二金目標、但是金銀銅牌各有十一面、總獎牌數排名世界第五,也創下了中華代表團歷來在聽奧的最佳成績。


就是這一踢,賽事第一天,踢出地主國第一金。
聽奧跆拳道金牌得主陳怡君:感覺拿到第一名的獎牌,很開心。而且讓中華隊很有面子。
好事要成雙,隊友呂思柔隔天再下一金,而且是58秒、秒殺對手。

同樣是台北聽奧新增項目的空手道也有金牌進帳,只是過程比較特殊,因為對手上一場比賽犯規,不能打金牌戰,我國的呂金峰不戰而勝,輕鬆金牌入袋。
聽奧老將郭嘉秘,可說是這一次聽奧最忙的選手,定向越野、鐵餅、籃球一人包辦三項,還在定向越野短距離賽跑出一面金牌,讓她獻給天國的媽媽。
聽奧定向越野金牌得主郭嘉秘:不管是練習還是比賽,都是我媽媽陪著我。

在保齡球項目,中華隊也是金光閃閃。
先是張堯茜拿下個人賽的第一金。
第二金
第三金
第四金
再加上男子五人賽的一金,總共五面金牌。特別是娘子軍,光是張堯茜個人就包辦個人賽、三人賽、五人賽以及女子盟主賽四面金牌。

這一球,為中華隊在台北聽奧賽事畫下完美句點,削球王子溫智璇削出個人第二金以及中華隊的第十一金。
這一次台北聽奧,中華隊雖然沒有達到賽前預估的12金,但以11金、11銀、11銅的成績,總獎牌排名世界第五,也可以說是相當耀眼。

記者 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