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奧期間,小巨蛋周圍舉辦了聾文化展,不只把國內的聽障團體介紹給國外,也有幾個國外團體來擺攤。包含了下屆夏季聽奧的主辦城市-希臘雅典,和冬季聽奧主辦國-斯洛伐克。

拿出宣傳紀念帽,馬上吸引不少聽障朋友前來。他們是下一屆的夏季聽奧的主辦國--希臘。
因為辦過2004雅典奧運,所以場地對他們來說不是問題。這次來是看看台北怎麼辦聽奧。
希臘 RIGAS ANDRES:游泳場地比較遠,我們要記取教訓、還有沙灘排球場地也有點遠,其他都很好,賽程安排也很好。
另外一攤,桌上的玉黍蜀葉作成的小人偶,非常可愛。這是來自東歐的斯洛伐克,要宣傳兩年後的冬季聽障奧運。
斯洛伐克 NIKOLA SLEZAKOVA-SLOVAKIA:讓大家知道斯洛伐克,到時候都能來參加冬季聽障奧運。
打出美女牌,不管是木製的蜂鳴器,還是可以掛在身上的小酒杯,都很吸引人。
除了宣傳運動賽事,全球唯一一所聽障大學--美國高立德大學也來擺攤。
美國 高立德大學 ALI SANJABI:會先教英文、書寫,以及手語,之後參加考試通過後,會將資料送到高立德大學。
有語言學校,不用擔心溝通問題,高立德大學歡迎各地朋友就讀。
台北聽奧落幕,不過在這期間,全球各地聽障朋友齊聚一堂,友誼的交流、就在無聲中進行。

記者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