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聽奧落幕後,昨天有七、八十位聽奧選手因為參加路跑又再次聚首,大家都好開心,最後十公里組男生由是定向運動的鄞綸宏跑第一,而女生則由游泳選手謝琬錚奪得,其實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知道聽障選手一直努力準備未來的比賽,但是到現在還是有不少選手工作還是沒有下落。

跟著節奏暖一暖身,大夥動起來。
聽奧沙灘排球選手 周佩:因為很久沒見面,大家聚在一起感覺很棒。
台北聽奧結束後,選手回歸正常生活,第一次又因為運動再次聚會,格外開心。
聽奧自由車選手 林承恩:我喜歡跑步 而且可以宣傳聽障體育。
總共有七、八十位位聽奧選手來響應,快樂出發,雖然沒有比賽壓力,炎熱的天氣對選手來說也是一大考驗。


而就在十公里組終點站一個有個熟悉的身影,那就是定向鐵娃郭嘉秘,原本也要下場一起跑,不過因為車禍受傷,只能幫隊友加油。
聽奧定向運動選手 郭嘉秘:聽奧比賽完後,大家都在休息沒有運動,今天看到他們努力跑,覺得很棒。
雖然暫時受傷,但嘉秘說,她仍會找機會練習,因為要做好準備2013年雅典聽奧,好再為台灣爭光,不只她,網球女將何秋美也是天天備戰。
聽奧網球選手 何秋美:比完賽後我還是有一直持續練球,如果真有機會再打的話,目前可能就是2011的世界盃,先把它當成目標這樣子。


聽奧落幕,選手們沒有懈怠,還是保持練習,可是有些人還得多操一些心,因為工作還是沒有下落。
聽奧空手道選手 戴文祺:太久了,已經過了一.二個月,不知道在忙什麼?根本不重視聾人,工作一直沒下落,很難過
原本台北市政府承諾會幫忙找到工作,但是到現在還沒有回覆,空手道銀牌得主戴文祺很著急,希望市政府能夠趕快兌現,這樣他們才能夠健康生活,快樂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