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回到手語新聞的現場,國內第一個混合了各種障別的表演團體「混障綜藝團」出了他們第一本書,帶您一起來看看。

沒看錯,這本書名真的叫做"混障是什麼東西?"
混障綜藝團員劉麗紅:就是要讓人家知道,其實我們真的很努力在活每一天,所以認識我們就知道我們不混障,我們是混合各種障礙,但是是一個很可愛的團體]]

不管是天籟美聲或是熱情動感的肚皮舞、都難不倒他們。表演內容從沒有因為身體上不方便就打折。
成立以來、國內外四處演出,學校、離島、特別是到各大監獄表演,感動不少人。現在這一份感動,化成了文字,十五位團員樂觀面對困境的人生故事全部集結在書中一起和大家分享。

混障綜藝團員林秀霞:我要分享的不是我成功的經驗,我覺得在書裡面,我自己的故事,我想分享的是我失敗的經驗,那失敗的經驗,你怎麼樣站起來,而不是我一直成功,那是我希望帶給我的讀者跟分享我生命故事的,我覺得我的心情。

看到他們勇敢積極的態度、監察院長王建煊全力支持、幫忙寫序、還站出來呼籲,各大企業年終尾牙應該多給弱勢的表演團體演出機會。
監察院長王建煊:如果能找那些身心障礙 這些人來表演的話,我想那個義意非凡。

除了表演,也希望這本書能讓監獄的收容人看到,特別發起募集愛心捐款買書送到監獄,希望收容人看完書中主角的故事,也能學習他們永不放棄的精神,重心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