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啟聰學校的綜合教學大樓,建築老舊正在改建,可是整建過程中也要顧及校園美化,於是校長想到要在工地的圍籬上作文章,發動全校進行了一場彩繪運動,經過一個寒假,畫得差不多,作品個個都很有創意,一起來看看。
調顏色、分工合作,大太陽底下作畫一點也不嫌累,因為只要完成後,保證大家看了肚子會很有感覺。
北聰學校高一生 高郁婷:主題都是用糖果來畫的,就是故意讓別人來看的時候覺得很餓的感覺,就很想要把它抓下來吃。
不愛美食,沒關係,頭一轉看這邊,五人小組共同完成的這一幅"朋友",青春的男孩、女孩正在談著一段純純的愛,可是大獲同學好評。
北聰學校高一生 阮紹頤:每個人都告訴我,畫的很可愛。
沒有美女圖,黃冠維用瑪琍兄弟來介紹他的奇幻世界。
北聰學校國三生 黃冠維:我想了很久很久,我決定了要畫瑪琍兄弟和一群小精靈,成為別的不一樣的世界,很特別很特別。

台北啟聰學校的教學綜合大樓老舊正在進行改建,破壞中也要美化,還要結合學生創意,於是校長想到這個活動。
北聰校長 李榮輝:寒假一直在進行到現在,我們學校剛好一個綜合大樓在施工,那圍籬作一個彩繪。
全校總動員,從國小到國高中總共九班入選,有個人,也有全班參與,創作從最夯的人物--王建民、到自我的反思,各類作品都有。
北聰學校高一生 黃東照:我這一幅畫就是全世界所有那一些被污染的人們找回他原本善良的個性,還有很多意思,要怎麼解釋,看每個人怎麼想。

這面牆完成不只看見聽障生的創作能力,更重要的是讓校園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