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聽障之光,年輕一代的聽障數位畫家,張俊賢,3月9日即將跟觀光局到馬來西亞的旅展上,用他的數位筆,向世界行銷台灣的美景。

聽障數位畫家張俊賢:你要什麼。要黑白的 還是彩色的。這裡有作品。
只要你給張俊賢三十分鐘,他就給你想像不到的你。
數位彩繪客人林淑靜:真的沒想到會這麼厲害,好棒,電腦可以畫出這麼美好的感覺、效果。
用電腦作畫,畫到出神入化,全台共有57位聽障數位畫家,只有14個人取得街頭藝人的證照,張俊賢就是其中之一。
聽障數位畫家張俊賢:眼神、溝通、身份、職業,我都配合客人的身份職業去畫他的味道。

一眼瞬間,就抓住個人特色,2年的街頭磨練,讓張俊賢畫出口碑。
數位彩繪客人謝佩吟:他的我朋友介紹給我的。
去年台北聽奧,張俊賢沒有缺席,在聾文化展中造成轟動,好多國家選手專門指定他畫。
知道他畫得好,現在觀光局要到馬來西亞辦旅展向推銷台灣美景,特別邀他助一臂之力。
觀光局國際組組長趙光訓:他可以用數位繪畫的方式,把台灣的美景呈現,特別成長過程,現身說法,來替我們觀光局做宣傳,不只有一般的宣傳,而且他的呈現就有很特殊的意義,給各位聽障朋友,不管是國內的,甚至是馬來西亞地區的,也是很大的鼓勵。

政府邀約代表台灣出國去拚觀光,剛開始,張俊賢還以為是詐騙集團,確定後,覺得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定要好好把握,而張媽媽則是感到很驕傲。
聽障數位畫家張俊賢媽媽 張陳阿桂:不錯呀,有一個機會出國,其實不錯。
油桐花,還有日月潭的遊艇,這是代表團用的識別證上的圖卡,每一個幅都是出自張俊賢之手,他已經準備好了,要在馬來西亞的街頭,一展手中的數位筆,好好把台灣畫上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