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聽障觀點帶您到台中的蒙恩聽障烘焙坊。母親節前夕推出了慈母養生蛋糕,結果大受好評。現在他們決定這樣的養生蛋糕,不只在母親節能夠訂購,連平常都吃得到。

精選土雞蛋打發,隔水加熱幫助膨脹。
接著倒入日本的特選低筋麵粉、豆漿、新鮮香蕉、以及橄欖油拌勻。這樣就可以進烤箱了!
聽障師傅 吳尚恆:以前照著一般方法做很簡單,但是這裡要用新技術,有區分,不能任意使用合成添加物,是百分之百純天然。
就是因為講就用料,甚至連牛奶也改成豆漿,減少過敏原。
母親節檔期推出養生蛋糕,生意超好。
聽障生活無障礙發展協會 理事長潘信宏:訂單好像雪片般的飛來,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比我們預期的多了兩、三倍。

而這些蛋糕通通都是聽障朋友做出來的。吳尚恆原本是金典酒店的麵包師傅,去年也把工作辭了,來這邊帶領其他聽障朋友。
賴文進:聽障者一起在這裡工作很快樂,做麵包的都一樣是聽障,一起學習很開心,喜歡這裡。
烘焙坊能有機會在去年從偏僻的東勢搬來台中,都是一個奇妙的緣分。
聽障生活無障礙發展協會 理事長潘信宏:他就發現我們一方面協助聽障就業是很有意義的工作,一方面如果我們承接這個健康飲食的技術,我們也可以繼續推廣這個概念,所以他就很樂意免費把這個技術跟這個店面的裝潢設備,全部都送給我們。
承襲了上一個店家的健康烘焙技術,蒙恩聽障烘焙坊決定,母親節過後繼續推出養生蛋糕,把健康美味帶給更多人享用。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