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觀的施彥宏不只畫自己,在班上好人緣,還成為另一位同學畢業作品畫作的對象,另外他班上還有兩位聽障生,也非常有才藝,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畢業作品。

笑容可鞠,畫中的人也是施彥宏。
嘉義稻江管理學院文傳系畢業展,聽障生施彥宏的招牌笑容、成了同學作畫的對象。
感情融洽,宿舍也同住一棟,同班的聽障生游宗翰也出現在施彥宏的繪本裡。
當然游宗翰自己也有畢業作品。
用COSPALY的概念,要讓大家看到卡娃伊版的動物進化過程
原先要用黏土做,後來發現行不通,緊急跟同學學電腦繪圖,在同學協助下,花了一個多月才完成。現在展出了,總算輕鬆多了。

而作品幾乎是單打獨鬥的是黃家彥。
把臉縫到布上,每個都是獨一無二,連老師都讚賞,但畢業後要當成職業很難。
一個畢業展布料就花了五千,三個月才完成,而且也沒有通路可銷售,再加上家人希望協助家裡事業,看來黃家彥的臉袋有創意沒有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