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我們為您報導過台北啟聰學校綜合教學大樓正在改建,為了美化校園,工地周邊圍籬找來師生一起彩繪;現在這面彩繪圍籬不只讓校園看起來更美麗,還替學校爭光,贏得「台北市工程圍籬美化組「優等獎」以及「最佳創意獎」;是創校以來,第一次獲頒這個殊榮。
就是這一面彩繪圍籬,讓正在施工的校園看起來更美麗,現在又錦上添花,還為學校贏得「台北市工程圍籬美化組優等獎」。
台北啟聰學校校長李榮輝:謝謝我們的老師,還有我們的家長同學們大家都是非常合作團結,共同來完成。
全校師生總動員,讓台北市政府特別再頒發「最佳創意獎」給學校,而這兩個獎項都是創校以來,第一次獲頒這個殊榮。
台北啟聰學校學生吳彥霖:我覺得色彩應用比較難。

其實北聰得獎實至名歸,因為每一幅都有學生創意在裡頭,像是這幅校內評比第一名"蛻變",用超現實手法象徵聽障生超越障礙。
台北啟聰學校老師蘇益家:圍籬就是一種障礙,教育可以突破一種障礙,所以我們覺得在這個一個造型上,彩虹就是一種代表教育,彩虹可以讓很多的學生包括所有的人,可以像彩蝶一樣脫穎而出。

主題清楚,畫得更認真。圍籬彩繪活動從寒假開始進行,一直到四月底才全部完成。
台北啟聰學校學生闞予辰:畫從早上一直持續到下午做畫,還有同學幫忙工作畫圖。
努力付出,就會有代價,這兩座獎就是最佳證明,校長說等到教學綜合大樓完成後,還要再進行其他活動,讓全校師生再動動腦,讓北聰學校特色更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