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障體壇再傳捷報,美國聽障網球公開賽,台灣派出了3位女將,何秋美帶著小將沙德薰和林家文,一舉奪下一金一銀一銅的好成績。克服高溫,48歲的何秋美女子單打再度封后,這也讓她世界排名往上升一名來到第三名。

教練帶領著台灣聽障網壇3位女將,走出機場大門。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
因為他們在美國拉斯維加斯的聽障網球公開賽,拿下一金一銀一銅的好成績。
寶島球后何秋美,以48歲的高齡,打敗了大會第一種子,西班牙的維拉曼多絲(Villamandos)。
去年台北聽奧,維拉曼多絲(Villamandos)拿下銀牌、何秋美位居第三,這次算是復仇成功。拉斯維加斯的高溫下,何秋美以平常心,發揮最大實力。

聽障女網選手何秋美:這是我這一生,打過最熱的那個(比賽),本來想說去看拿能多少積分就拿多少積分。

母雞帶小雞,何秋美帶著年僅18歲的沙德薰,打到女雙亞軍。

聽障女網選手 沙德薰:很多人都跟國內都感覺都不一樣。(會壓力很大嗎?)對,壓力很大。

另外剛滿14歲的林家文,也跟美國女將Besson,一起打到女雙第三名。

聽障女網選手 林家文:謝謝大家,我會繼續努力。

累積國際賽事經驗,繼續努力。這次參加美國聽障網球公開賽,讓何秋美的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三。

網球教練 張約翰:(積分)應該有80分,如果按照最新的公布,秋美因該是第四名晉升到世界排名第三名。

07年才轉戰聽障網壇的何秋美,因為很少參加聽障網球積分賽,因此一路打來很辛苦。現在慢慢累積積分,帶領著小將們往前衝,同時希望有更多聽障好手的加入,目標是把明年土耳其世界聽障網球錦標賽的冠軍盃,繼續留在台灣。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