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已經過了一半,從今天起一連五天,公視手語新聞推出「樂一夏」帶大家來看看聽障朋友從老到少是怎麼渡過這個暑假的,首先看到的是聽障長青組和家庭組的「樂一夏」。

游完拿手蛙式、大吸一口氣,高建夫還可以潛泳。
有句話說40歲就像一尾活龍,高建夫已經66歲了,泳池中他就是一條水中蛟龍。
高建夫:在水中自由來回的游泳練習,玩得很開心。因為現在外面很熱,令人受不了,來這裡游泳很開心。
游泳好開心,高建夫說不只暑氣大消,還可以疏筋活骨,有益健康。
高建夫:哎,我年紀大了,關節痛這裡痛,那裡痛,因此要來游泳,保持自己身體健康。

不把老當成藉口,"游"一下高建夫找回年輕時的活力,而對李慧敏來說則是最佳的親子時間。
李慧敏:正好是放暑假,我帶她去練習游泳,運動健康很好。
步入家庭有了小孩,很少有個人活動的李慧敏,看到有聽障游泳教練免費教聽障學游泳,特別安排女兒來學,自己也可以輕鬆一下,一舉兩得。
]李慧敏女兒 張榆楓: 會呀。
因為教練教完,李慧敏再幫女兒練習,短短兩周,看到孩子泳技進步好開心。
特別請女兒畫一張感謝卡給教練,因為游泳,讓他們母女今年的暑假快樂又健康。

記者 程修玲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