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代人交朋友很多都只是約在餐廳吃個飯,可是聽障運動好手--鄭淮不一樣,他覺得應該要"用心計畫"每次聚會,而且應該要走到戶外。於是他在這個暑假特別精心策劃了一場「海灘派對」,不只拉近跟親朋好友的距離,連朋友帶來的朋友也都玩的好愉快。

走出戶外
享受DIY的美食
最重要的是朋友臉上洋溢快樂的笑容
這就是鄭淮辦PARTY的目地。
鄭淮:在場的這些朋友,有我的朋友,有新認識的朋友,大家可以互相交流會比較開心,就算忙也很快樂。
好忙,是因為鄭淮交友廣闊,聾人、聽人、國內的、國外的、好朋友都來了。
而且在這裡,語言不是距離。
鄭淮啟聰學校學長 廖永仁:不是用文字來溝通,而是自然的肢體語言,簡單的比手劃腳,慢慢就知道對方意思。

友誼就是最好的溝通橋樑。看看鄭淮朋友帶來的朋友、第一次來台灣的德國女孩的感受就知道了。
321德國友人 克莉絲汀娜:大家聚在一起,有人會手語,有人不會手語,甚至像我連中文都不會,但我喜歡
這是因為鄭淮辦的PARTY很有特色。
鄭淮:一般台灣習慣在屋頂烤肉,而我辦的比較像是國外的BBQ。
濃濃的外國派對風,讓他的奧地利友人覺得好窩心。
鄭淮奧地利友人 霍曣:它(這個派對)讓我想念家裡(奧地利)的朋友。

鄭淮說因為他常到國外比賽,視野變寬廣了,看到外國人都很用心計畫每次朋友聚會,而且選在戶外來舉辦,他想把這個風氣帶到台灣,於是這個暑假精心策劃了這場「海灘派對」。
鄭淮游泳朋友 黃國隆:他其實就讓我們原本都市的人可以往郊外 去互外的地方出來。
鄭淮友人 古其玉:就覺得很棒很期待下一次的PARTY。
雖然要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來籌備,不過看到親朋好友玩的這麼開心,鄭淮說再辛苦都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