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縣一位聽障羽球新秀--陳忠羿,學打羽球才一年多,就在今年全國聽障羽球錦標賽拿下第3名,11月將代表台灣到印尼參加亞太地區的比賽,但是他現在是又高興又擔心, 因為在屏東根本沒有適當的練球場地。

高挑的身材,抽球爆發力十足,他是陳忠羿,聽障羽球新秀,11月將代表台灣到印尼比賽,但家住屏東縣林邊鄉的他,每天下午背著球具要和教練到住家附近練習,卻時常遇上球場未按時開門。

球場開放時間不定,而且還是和社區民眾一起打,根本無法進行訓練,找不到適當場地,陳忠羿有時還得專程花一小時車程,到屏東市的球場練習。

雖然學習羽球才一年多,但因為有天份,目前有兩名教練都願意義務訓練陳忠羿,但面對場地和經費問題,教練們也無力,希望政府多幫忙。

縣府強調如果有出賽,就會補助,不過訓練過程也只能視情況幫忙。由於台北聽障奧運,屏東就奪得六面金牌,選手和教練們希望政府多重視,幫忙結合各界資源培育選手。
記者 王介村  陳顯坤  屏東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