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世界聾人博覽會,重頭戲就是世界聾人小姐選拔。36名來世界自各地的佳麗同台較勁,最後選出法國,是第一屆的世界聾人小姐。未來將代表世界上的聽障者,擔任親善大使,出席國際活動,提升聽障朋友的國際地位。接下來,就讓聽障公民記者來帶我們看看選拔的過程。

法國小姐一出場,就展現風情萬種。
在世界聽障聾人小姐的選拔上,有來自36個國家、地區的佳麗,同台較勁。
穿出自己國家特色,要讓評審印象深刻。
泳裝的展示,則是秀出每位佳麗的美好體態。
動感的舞蹈,是來自的土耳其佳麗的才藝表演。
法國小姐則是用肢體加上藝術創作,吸引評審目光。
當然,聽障小姐的選拔,除了外貌出色,還要有豐富的內涵。
機智問答當中,法國小姐抽到的問題是如何幫助貧窮國家?
法國小姐Julie Abbou:如果我們當選,會把一部分的獎金捐出去,提供例如書本、電視以及網路,也會讓世界看見他們,也關注到這群需要援助的人!

用手語有條理的回答。
經過了重重關卡,最緊張的時刻來到。當宣布第二名是比利時小姐的時候,也代表著,戴上后冠的就是法國小姐。        
法國小姐Julie Abbou:謝謝我的朋友前來,謝謝我的家人來到現場。
心中充滿感謝,未來一年當中,第一屆的世界聾人小姐,將代表聽障朋友,擔任親善大使,出席國際上許多活動,為聽障朋友發聲。

聽障公民記者 黃淑芬 林麗君 美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