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北聽障奧運成功落幕,帶動全台聽障團體積極辦活動。桃園聾啞協進會首度舉辦全國性的保齡球大賽,將在9月26號登場,希望提供給聽障朋友、健康運動以球會友的平台之外,同時也希望能夠達到和各縣市聽障團體交流的機會。

打算要參加比賽,練起飛碟球雖然威力大減,但是曾復翊一點都不在意。
 航城盃聽障保齡球賽參賽者 曾復翊:我第一次來參加,看看好玩啦,可是這跟20年前的活動很不一樣,以前是比賽,現在這個比較休閒。
原來他要比的是由桃園聾啞協進會舉辦的聽障保齡球賽。
]桃園聾啞協進會活動承辦人 翁靜文:舉辦這個活動的目的是希望大家來做一個交流,希望全台的朋友都來報名。
可以運動健身又可以交朋友,曾復翊當然也邀太座來參加。
航城盃聽障保齡球賽參賽者 陳美玲:沒打到 可惡再接再厲,打到了就很開心。
比賽開心最重要,打得好不好真的無所謂。
航城盃聽障保齡球賽參賽者 陳囿任:跟全台的好手比真的好難哦!比較難跟他們比啦,沒關係慢慢練習彼此交流。

去年台北聽障奧運成功落幕,建立聽障朋友自信心,願意站出來,也帶動聽障團體積極辦活動,相互交流。
桃園聾啞協進會活動承辦人 翁靜文:因為我們辦這個活動可以藉此機會、跟其他聽障團體像是基隆、台北、台南、高雄這些協會,在活動中做交流,促進感情,以球會友還不錯。

這是協會第一次舉辦保齡球賽,而且一辦就是全國性的比賽,費盡心力克服場地和經費問題,比賽將在9月26號登場,歡迎到時候全國年滿18歲的聽障朋友一起到桃園以保齡球會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