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天就是中秋節,不過今年愛心大縮水,所有社福團體推出的中秋禮盒,銷售量都不好,聽障糕餅師傅鄭易嘉的店也不例外,不過他沒有被打倒,堅持美味,但也希望各界能用實際行動支持他。

送進烤箱,每一顆都有聽障糕餅師傅鄭易嘉的用心。
這麼有自信,因為他的月餅走的是低糖低脂健康路線。
不過現在他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今年愛心縮水,所有社福團體以及身心障自製的秋節禮盒銷售狀況都不好,他的店也不例外,訂單比往年少了四成。希望大家吃到他努力做出來的月餅,還出席了內政部長親自主持的促銷記者會,結果只有內政部最捧場。
所以只要一聽到有電話聲進來,負責接單的鄭媽媽最高興。
實在是因為中秋節的銷售佔店內全年收入的一半。
因為經營鐵工廠,易嘉的聽障三歲才被發現,但一點都沒有限制他的發展,他是總統教育獎得主,更在糕餅天地裡找到一片天,蛋糕裝飾拿過世界銀牌,五年前,一家人同心協力開了這家店,創業模式成了身障就業的典範,現在遇到開業以來第一次危機,他說會勇敢撐下去,堅持美味,也期盼各界用實際行動來支持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