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比賽中,香港聽障攝影團體--聾影社也有不少成員參加。因為大家都有一個共識,就是要把握各種機會,提升自己的程度。因此,有了更多被看見的機會,現任社長,李業福,三年前還代表香港到日本參加第七屆國際展能節記錄攝影比賽,拿下金牌。

用144幅照片,拼出360度的空間。
司徒世偉:同一個地點,在不同時間裡有不同的變化。
好像地球被藍天圍繞,人類跟大自然融合一體。聽障者司徒世偉用普普藝術拼貼出「同一天空下」。
羅國華:利用大自然的方法,來表現四季的變化。
窗外的香港城,在春天的霧中、夏天的雷電下、有中秋的月以及冬天的蕭瑟。這是羅國華的「窗外的季節」
李鑑泉:在人性這方面,跟城市比較起來,沒有煩囂的心,沒有那種鬥爭的心很少,很自然。
李鑑泉在湖南鄉間,拍下了兒童純真的笑顏。
他們都是香港聽障攝影團體,聾影社的成員,也都入選了「展能視覺藝術比賽」。
第一次參賽就有好成績,因為他們不僅請老師來教導,還會自己辦攝影展。
司徒世偉:每兩年舉辦一次,希望可以培訓每一個聽障攝影師,希望可以透過不同的題材攝影展覽,希望可以加深他們思考跟創作方面的能力。
把握每一次表現的機會,磨練自己技能。社長李業福就曾經在2007年代表香港,前往日本靜岡參加第七屆國際展能節記錄攝影比賽,獲得金牌。
目前獲邀擔任展能天使,成為身心障礙者的模範。
這群香港的聽障朋友,朝著自己的興趣發展,玩出一片天。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香港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