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聽障傑出人士出爐,第一屆共選出15位,除了大家熟知的聽障鐵人安慶隆之外、還發掘到好幾位在不同領域的傑出聽障者。
開心接下獎座,得獎者年紀最長的蔡學忠是聽障文史工作者。
首屆傑出聽障人士得主 蔡學忠:我因為是聽障的關係,講話溝通都不方便,我就自己創辦文史工作室。
因為興趣投入鄉土研究超過40年,現在六十多歲退休了還一直擔任文化志工,這次得獎,他很開心。
首屆傑出聽障人士得主 蔡學忠:我們雖然身體有障礙 但是心中沒有障礙更好。
而來自台中的聽障教師林姉瑤,則是要和大家分享她的積極哲學。
首屆傑出聽障人士得主 林姉瑤:今天如果我有什麼機會我就會盡量去參與,雖然我聽障但是可以去讓學校有這樣的榮譽。
有優秀聽障老師,也有認真的聽障員工獲獎。
馮俊欽媽媽 林秀美:藉此機會勉勵聽障朋友,只要我們肯努力、用心去做,還是可以受到肯定受到支持。
不一定要有豐功偉業才算傑出,只要努力不懈就是成功的人,全國聽障傑出人士第一屆雖然報名參與的聽障朋友還不夠多,不過選出的這15位得主,個個都是不同領域的聽障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