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帶您去看看一個聽障攝影展。這是聽障攝影協會一年一度的盛事,透過每個月的外拍活動,加上平常每個禮拜都會一起討論、切磋技藝,作品越來越有水準。
同一個美女,這一張的女主角特別生動自然,這是聽障攝影展「人像」部分的首獎。
聽障者攝影協會 理事長 侯紀六:光影、造型、還有形象等等,要拿捏的準。拍出來的照片才能比較傳神。
侯紀六經過三年多的學習,終於獲得肯定。
聽障者攝影協會 理事長 侯紀六:學習攝影技術要不斷吸收新的技巧,才能夠進步,所以我們盡量和正常人的攝影協會活動。

因為聽障朋友在吸收資訊上和一般人有落差,因此他們常跟一般的攝影協會合作,鼓勵會員參加攝影展,也開設相關課程,提升聽障會員技術。
蘭嶼的拼板舟、太麻里的金針花,都是他們每個月外拍的成果。

每個聽障攝影家,都拿出自己的得意之作。在這裡您還可以看到參加去年台北聽奧期間,兩岸十七個城市的聽障攝影聯展中的優秀作品。
來自台灣的潘丁榮,這一幅「泊之晨」就奪下了銅牌。廖港生的台北101夜景同樣並列第三。
還有,另一名會員許哲嘉,也剛剛獲得身心障礙技能競賽的攝影金牌,明年要代表台灣到韓國參加展能節的國際比賽。

捷報不斷,顯示會員們程度一直提升。
他們的精彩的作品,會一直展出到11月18日,歡迎您一起來從他們的角度來看世界。


記者 歐姵君 鄭凱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