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露臉的假日,花博昨天湧入了八萬五千多人次參觀。趁著花博期間,台北啟聰學校也進行了一次戶外教學,全校各年級師生一起逛花博,他們收穫如何?一起來看看。
手牽手一起逛花博。賴羿婷當起小小花博導覽員有模有樣。
小四的她還會教導小一學生,愛護花草的觀念。
而參觀了一整天,同學怎麼看花博。
北聰學生高二生 謝嘉偉:不一樣的花覺得好像很快樂幸福。
不只被美麗的花卉吸引,也看到由保特瓶蓋的流行館想要傳達的環保節能概念。
北聰學生國三生 江奕松:可以防風可以防雨。
真相館小林滅村的影片,也讓啟聰學生感同身受。
北聰學生國一生 陳信嘉:它讓我們知道台灣的災情 能讓那些災民禱告一下。
離開教室到花博,開啟學生不同視野。同時也是另類的最佳親子時間。
北聰學生家長 林玲玉:認識團體互助合作,而且跟老師們溝通方便很不錯。

不管是學生或家長都說參觀花博無障礙,這是因為有老師不辭辛勞的付出,除了事前要做足功課才能清楚講解每個景點,手要當學生溝通的橋樑之外。一碰到熱門館,人太多時,連肩膀也成了學生最好靠山。雖然很辛苦,但是只要學生有收獲,老師說這樣戶外教學就成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