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文化大學龍蝦週好熱鬧,其實這只是資源中心活動之一,資源中心對身障學生的協助還有那些,現在就透過大四聽障生王浩宇,我們從他的改變,來看資源中心對身障生的重要性。
在大家的歌聲中,王浩宇開心渡過他大學生涯第四個生日。
文化大學大四聽障生 王浩宇:我的生日願望就是祝大家能夠快樂。
辦慶生會也是文化資源中心的重頭戲,除了中心老師、還有自願來當資源中心的一般生義工共同籌劃;
幫身障生慶生,在這裡就像大家庭一樣,就是這個氣氛,改變了浩宇。
文化大學大四聽障生 王浩宇:開始上大學以後,大家都很熱心接納我們,所以我就很高興,本來很害羞,慢慢地慢慢地打開我的心防,比較那麼不容易害羞。

建中畢業的他,過去因為聽力障礙,大學以前幾乎完全不能面對人群。
而在資源中心的協助下,現在浩宇還成了其他身障生的榜樣。
文化大學大四聽障生 王胤丞:我看到他的努力,很厲害,然後想說跟他學習。

感恩學校帶給他的改變、龍蝦週活動,浩宇也當起義工。
文化大學大四聽障生 王浩宇:因為我們講不清楚,還是要借著義工來講,所以我還是很感謝義工。
雖然還是有點害羞,但他總是帶著笑容努力向同學推薦義賣品。
相信經過這一課,王浩宇又學會了助人的快樂可以超越溝通的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