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獎勵身心障礙藝術家的身障才藝獎開始報名了,希望鼓勵更多不同才藝的身障朋友站出來,今年特別增加了:藤編、木雕、陶藝等項目;另外會唱歌、跳舞的身障朋友也不要害羞,都可以報名,報名到五月底截止。

 

她是朱安惠、右耳是小耳症,需要助聽器才能聽得清楚。
而陳企維雙眼完全看不到。
除了看不到,張晏晟還有腦性麻痺等多重障礙,但他們可以站上國家最高演奏殿堂演出,是因為有一個共同的身份,就是身障才藝獎的得主。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 白秀雄:相信只要給他一個舞台,給他一個機會,他們都能夠甚至比一般人表現更傑出。
這是國內身障才藝獎中獎金最高的比賽,總獎金高達100萬。而且得獎之後,還有展演的舞台。除了安排到校園、全台巡演之外,若有其它演出機會,主辦單位也會視情況補助。
台北富邦銀行基金會董事長 白秀雄:像張晏晟他就正在積極在安排要到華沙去表演,我們在這一部分也很願意對這樣有特殊才藝能夠在國外很重要場地去表演我們會酌於補助。
今年邁入第五屆要走向更多元,鼓勵更多不同才藝的身障朋友站出來,除了繪畫、攝影、以前不開放的藤編、木雕、陶藝等作品,這次也能參賽;另外會唱歌、跳舞的身障朋友也不要害羞,不管任何型式也都可以報名,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挖掘更多身障者超越障礙與挑戰自我的生命故事。

記者 程修玲 邱福財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