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只讓聽損兒自然開口說話,雅文基金會也每年舉辦繪畫比賽,讓小小聽損兒透過畫筆來觀察世界,從今天起一連五天,我們請到五位得獎的小朋友一起來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畫作世界。首先看到的是今年四歲多的小小聽損兒陳冠宇,介紹他的畫。

畫作:「環遊世界小畫家」 聽損兒 陳冠宇:我畫的是"環遊世界小畫家",我想要去全世界旅行,把我看到最漂亮的風景畫下來,跟大家分享。我去埃及金字塔看到木乃伊、去101大樓爬到第101層樓,可以看到好遠好遠的地方;去夏威夷的海邊挖沙子和玩水、去萬里長城睡覺,睡醒了繼續玩,我希望大家看到我的畫會很開心,跟我一起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