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聽障搜查員的報導,這一次他們進入了攝影世界,為您採訪「真強力外拍團」!這是一個聽障朋友在臉書上發起的外拍團,揪團外拍自己找場地、約模特兒,每次都有不同主題,要讓喜歡的攝影的同好們一起拍個夠。

準備大展身手,這群聽障朋友都是在臉書上號召來的攝影同好,氣球男孩和氣球女孩就是這次外拍的主題。

外拍團發起人 杜建億:我們人從小到大,都想過一個一個夢想,所以我拍氣球女孩的意思是鼓勵大家勇於抓住每一個夢想。

要拍出自己夢想的景象,除了要自己找場地,約模特兒,還要不怕熱。

模特兒Peter:太陽好大 覺得很熱。

外拍團成員 管育芝:感覺還不錯,不過比較累,氣球會飛走,加上會一直破掉。

第一次跟聽障朋友合作,模特兒配合的也很順利。

模特兒 megumi:我覺得在表達,譬如說要怎麼樣擺Pose或者是需要什麼樣的景,什麼樣的感覺其實都還蠻清楚的,不會覺得說聽不懂或什麼,都沒有差別。

今年五月,杜建憶和白妝如在臉書發起了「真強力外拍團」,不定期舉辦外拍活動,一個月內加入的人數就有180人。

外拍團成員 陳淑玲:因為我本來就喜歡攝影,可是朋友們結婚以後,都在忙,加上有了小孩,很少有機會出來拍照,當看到有個年輕的團體愛拍照我就加入了。

可以一起研究攝影技巧,發揮自己的創意,他們用一張張的照片來表達自己的想法。真強力外拍團,歡迎更多有興趣的聽障朋友一起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