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聽障數位畫家聯展登場了!為了這一次的聯展,七位聽障數位畫家花了兩年多的時間來籌備,現在終於圓夢了,他們表示這只是一個開端,未來還會繼續辦畫展。

開心的一起拍照,因為七個人的夢想終於同時實現了。

聽障畫家 郭慧蘭:有辦展覽就能激勵自己,後來同意的畫家總共有7個人,就決定開始籌辦畫展。

有了夢想就要逐夢踏實,不過現實問題,讓他們這個聯合畫展整整籌備了兩年多。

聽障畫家 張俊賢:我們自己最大的困擾在於決定怎麼樣去找場地,往往都是因為我們畫家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想法,我要到這個地方,我要到那個地方展,可是我發現在某個地方展是OK的,只是我們在運作過程當中,最大的還是說我們畫家怎樣取得共識,共識這個會比較花點腦筋。

幸好,他們得到交通大學圖書館的支持,願意提供場地,讓他們的畫展順利展出。

交通大學圖書館長 楊永良:因為他們在聽覺方面好像是另一個世界,所以我想他們內心世界應該是很豐富,而且我們認為這個活動對於社會公益活動是很有幫助。

七個聽障數位畫家,風格大不同,各有各的特色,像溫喬妤愛貓,所以她的畫全都是貓。

聽障畫家 溫喬妤:我想畫各式各樣的貓,像那幅畫是用簡單線條去畫的,這幅畫則是比較細膩的畫出來,就可以感覺比較活潑,比較不一樣。

這是聽障數位畫家第一次辦聯展,七個人都說辦聯展只是夢想起飛的第一步,未來他們會不斷努力畫下去,讓更多人看的到他們的作品。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