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巴萊」電影場景--新北市「林口霧社街」,從去年開放以來,已經有超過28萬人次參觀;不過很可惜的是,下周二這裡就要熄燈了。就有聽障朋友趕緊去體驗,他們看完的心聲如何呢,一起跟著聽障搜查員白妝如的鏡頭來了解。

畫上黥面,幾個聽障朋友開始霧社街大探索。

聽障朋友 陳淑玲:好像彩虹橋喔,我們一起過去吧。

聽障朋友 白妝如:進來看 以前醫院的樣子。這裡不錯,有負責解說的志工。

不只室內有看頭,戶外場地也不馬虎。

聽障朋友 張心琳:這裡有很多櫻花綻放,很漂亮對不對。但是有沒有看到,這是假的。日本團隊設計工法細緻,看起來好像是真的。

場地很大,不少人會帶著心愛的寵物一起逛。

聽障朋友 涂玲瑋:這裡可以看到很多大小狗,所以你們如果說,要是休假沒地方去的話,可考慮來這邊蹓狗。

逛完了霧社街,聽障朋友的心聲是?

聽障朋友周凱華:我很高興能來這裡,不錯!但是3月20日後要閉園了,我覺得很難過 難過。我希望政府可以保存下來。

口號:出草成功 ya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