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總統歐巴馬可能看得懂手語!最近,有一位美國的聽障朋友在網路上分享他特別的經驗,當他面對歐巴馬比出這樣的手語,這個意思是"我為你感到驕傲",結果歐巴馬微笑用手語回答"THANK YOU",讓他又驚又喜,成了他最難忘的回憶。

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否看得懂美國手語?大家都很好奇,看看美國聽障朋友分享的這段影片就知道。這是歐巴馬日前到社區大學演講,演講結束之後下台跟大家握手,突然,他對鏡頭看一下,比出"THANK YOU"的美國手語,原來是拍攝的這位美國聽障朋友先對他比出手語。

美國聽障朋友 史蒂芬:總統(歐巴馬)看著我,我起先懷疑他在看我嗎?他看著我很久,我確定他在注視著我,而且想要給我機會讓我對他說話,我就握住他的手說"我為你感到驕傲",然後他就回我"謝謝你"。

史蒂芬相信歐巴馬看得懂他的手語,才會這樣回應他,這也成了他一生最難忘的體驗。另外,大家是否想知道美國聽障朋友是怎麼稱呼歐巴馬的嗎?

高立德大學畢業生 奇諾伊:O-B-A-M-A 歐巴馬,這手語是來自他的競選圖案,O再加上美國國旗圖案。

因為歐巴馬競選LOGO,是用他的英文名字O當開頭,上面有美國國旗條紋的圖案,所以O加上美國國旗圖案,這就是他的手語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