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世華銀行文化基金會,今年首度啟動贊助弱勢學童計畫,協助他們走出來看世界,而贊助的第一批學生就是台北啟聰學校,究竟成果如何,帶您一起來看看。

解說員導覽,旁邊還有老師隨隊用手語翻譯,花博爭艷館各式各樣的花,讓台北啟聰學校學生們大開眼界。

台北啟聰學校學生 林菁瑛:好漂亮,花有好多種!

台北啟聰學校學生 凌兆宏:蘭花,很漂亮,是最棒的花,我走來走去請人幫我拍好多照片。

希望學生可以完整的吸收,老師可是事先做好功課。

台北啟聰學校老師 高鳳鳴:因為有許多花的專有名詞,那其實這個對我來說,我對花的認識比較少,所以對我來說是有點困難。

為了這次校外教學,學校很用心,因為這是國泰世華銀行文化基金會,贊助弱勢學童計畫的第一批。

國泰世華銀行文化基金會營運長 章光祖:我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我們比較弱勢的同學,有機會出來走一走、看一看,同時我們也希望趁機會發揚光大。

這是基金會第一次贊助聽障學童,看到每個聽障生都收穫滿滿,他們說贊助活動會持續下去。

記者 牛暄文 吳嘉堡 台北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