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保齡球外,網球也是中華隊的奪金重點項目之一,擁有豐富經驗的何秋美、何秋香姊妹,是女單和女雙的奪金大熱門,男網雖然實力不如女網堅強,但是奪牌機會也不小;除此外,女網也補進兩位新人,希望傳承經驗,備戰明年的聽障奧運。

何秋美犀利的發球,球一來也能夠迅速上前回拍,出征亞太聽障運動會,她已經準備好了。

聽障網球隊國手 何秋美:當然目標是希望能夠拿金牌,這是我們的目標。

教練對這次奪牌很有信心。

聽障網球教練 張約翰:因為我們的女孩子,在聽奧大家也看到她們的表現,所以這方面我們比較有把握,男孩子這段時間也很進步。

比賽經驗豐富是優勢,不過女網主力何秋香已經54歲,何秋美也50歲了,另外男網的靳武龍也42歲,如何克服體能是最大挑戰。

聽障網球隊教練 張約翰:但是最關鍵就是說我們年齡比較大,這是弱點。

為了解決這問題,女網補進兩個新血,其中林家文,才國中三年級,別看她年紀小,她是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的台南代表隊,也跟何秋美對戰過。

聽障網球國手 林家文:(從)秋美阿姨身上學到很多寶貴的經驗。

比起女網積極培養新人,男網從聽奧之後就沒有新血加入。

聽障網球隊國手 靳武龍:男生們的年紀都大了,卻沒有新血加入,希望年輕男生可以快快補進來。

雖然這次韓國是主辦國,不過最大對手是日本,現在代表隊更集中訓練,希望能夠把金牌帶回國。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桃園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