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正在韓國首爾的聽障亞運會比賽,中華聽障代表隊第二天賽程又交出漂亮成績,其中網球最耀眼,不只包辦女單金銀銅牌,何氏姐妹花,以及新秀沙德勳和林家文的雙打組合,也分別拿下金、銀牌。另外何秋香與林群然的混合雙打,也拿到亞軍。再來看到的是保齡球,女子組薛秀珍和張堯茜表現優異,滾出后冠和第三名,但男子組競爭太激烈,不幸全軍覆沒。而在自由車項目,老將鄭淮在1000公尺爭先賽勇奪銅牌。這也是我國聽障自由車,在國際正式賽事當中,所拿到的第一面獎牌。來看到游泳的部分,陳涓妮表現不凡,50公尺蝶式游出銀牌、另外在200公尺蛙式也拿到第三名。

目前中華隊拿到五金四銀五銅,大會排名第二的成績。接下來就來看看比賽首日,為中華隊勇奪兩面金牌,跆拳道林伯聰和陳怡君的比賽情況。

跆拳道男子58公斤級金牌戰,一開始,穿紅色護具的林伯聰小心應戰,和對手韓國選手,僵持20秒之久,裁判上前警告,兩個人才展開攻勢,林伯聰一度落後,還好改變打法積極

進攻,最後逆轉勝,奪下中華隊的首面金牌。林伯聰激動的跪地,值得注意的是韓國聽障亞運官網,還特別提到林伯聰2009年台北聽奧,因為裁判判決不公屈居亞軍,這次拿到金牌,證明了他的實力。

而在台北聽奧為中華隊踢出首金的陳怡君,也不負眾望。也是穿紅色護具的陳怡君,一開賽就猛烈進攻,讓對手招架不住,最後只能甘拜下風,輕鬆地拿下第二金。

亞太聽運跆拳道金牌得主 陳怡君:就想拿下金牌,沒有多想什麼,這場比賽一直不斷進攻,最後得到金牌。

這兩面金牌不只大大激勵中華聽障代表隊,同時也也粉碎了韓國揚言要拿下全部跆拳道金牌的美夢。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