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第一屆光之藝廊新秀獎暨創作得獎人的聽障畫家洪啟堯,又開個展了,聽障公民記者白妝如特別用鏡頭來紀錄,現在就帶您一起去看看。

洪啟堯作品主題為「夢境之外」,希望透過畫作讓大家知道他心目中的桃花源,不少聽障朋友看了很贊同。

聽障朋友 許淳凱:他畫的比較小,現在社會上有很多東西複雜紛亂、很多很多,再看這幅畫,比較簡單乾淨。

聽障朋友 楊依璇:他是一種很抽象  會給你想像力空間,然後他的顏色很諧和,不會覺得突兀。

一般人純欣賞畫作,但是同為聽障畫家的林瑋萱, 還能比較出洪啟堯過去和現在畫風的不同處。

第二屆光之藝廊得獎者 林瑋萱:他大學的時候比較活潑熱鬧,有自己的想法,可是現在隔了2、3年之後,我看到他的展覽,感覺他的作品變的模糊,模糊不會不好,就好像麻的感覺。

另外這是擅用針筆以線條作畫的聽障畫家施怡如的畫,在欣賞完洪啟堯的畫作之後,心得也不少。

第二屆光之藝廊得獎者 施怡如:他畫的很漂亮,我沒辦法畫的出來,我要向他學習。

洪啟堯在無聲的世界裡靜靜的努力,現在終於走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未來他將會繼續發光,找到屬於自己的桃花源!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