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七夕了,有情人可以一起過節嗎?不少聽障朋友因為溝通問題,生活圈子比較小,要找到男女朋友並不容易,於是有人特別辦了一場聽障聯誼,因為這個活動有提供手語翻譯員,有不少聽障朋友前來報名參加,繼續我們就來看看來自聽障公民記者白妝如的報導。

安排專屬場地、設計幾個小活動,希望讓來參加的聽障朋友,可以在輕鬆的氣氛下認識。

主辦人 效杰正:在今天這個活動裡面,大家只能一對一的溝通。

從沒交過女友的蔡信義,特地報名參加。

參加聽障朋友 蔡信義:先做朋友,然後再慢慢了解彼此雙方,而吳祥生希望能多接觸異性建立信心,培養戀愛經驗。

參加聽障朋友 吳祥生:我是來看大家,看有沒有很好的女生(可以)認識,看有沒有機會找到很好的女朋友。

因為大家都是聽障,有共同感受,聊起天來特別有話題。

主辦人 效杰正:希望大家都能夠交到朋友,我們認為愛情是沒有條件的。

愛情不需要言語、只要真心相待,聽障朋友就能找到對的情人。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