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障觀點,聽障公民記者白妝如要帶大家到一個義賣現場,義賣所得全數都要用來幫助聽損家庭,特別的是義賣的商品"單耳兔-T-Shirt",創作者她本身也是聽力障礙者。

她是徐芳薇,是聽障又拿著拐杖的女生,喜歡畫畫也熱愛創作,她的座右銘是"要過著隨時可以抽離、而不會感到遺憾的生活"。

"單耳兔 T恤創作者 徐芳薇:我想單耳兔要告訴大家的就是,每個人就算不完美,也要無條件地愛自己喔!

攤位上掛著可愛的T-Shirt,都出自徐芳薇親自繪製「我相信我可以」的單耳兔系列,這些義賣所得將要用來幫助那些聽損小孩。

愛加倍社工 馬慧竹:小朋友他們需要一筆錢去上課學說話、學怎麼去溝通,所以跟她合作。

四四南村人潮不斷,客人踴躍參與這場義賣會,慷慨解囊希望可以為聽損家庭盡一份力。

客人:因為我想要幫助小朋友。

徐芳薇也很開心能賦予自己最愛的畫作更多意義。

"單耳兔 T恤創作者 徐芳薇:今天的義賣已經賣了20件,然後很開心可以參與這次的活動,可以透過自己的繪畫,去幫助到聽障小朋友,開心!

舉辦這個義賣活動,讓愛加倍社福關懷協會能多點收入,幫助更多的聽損家庭,在這不景氣裡顯得特別溫暖。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