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障藝術家邱裕盛,他利用木工和皮革工藝,創作出獨特的彩繪燒木片,而且把他的家人畫到了木片上開了個展,希望他的作品能夠讓大家一起感受到家庭的溫暖。

牆上的每幅畫畫的都是自己最親愛的家人,透過這次個展,邱裕盛要讓大家知道,他對家人的感謝和重視。

聽障藝術家 邱裕盛:我的工作環境不錯,可是人的事情比較複雜,會影響到我的心情,但是只要想到我的家庭,會讓我感到溫暖,可以讓我繼續的努力下去。

看到邱裕盛作品充滿溫暖,這家店老闆特別免費提供場地讓他辦展。這幅畫就是客人看了展覽有共鳴,特別請邱裕盛畫的。

店家老闆 林禎慶:像其中有一位媽媽(客人)拿著她女兒的照片,拿她小時候的照片,當然現在已經比較大一點了,最近因為長大以後互動變少了,看她的照片,以前比較小的時候,她們那時候互動很多,很親密,懷念那樣的時光。

完全聽不到的邱裕盛,是個全能的藝術創作家,不過後來因為要扛家計,不得不中斷9年;今年在家人的鼓勵下又開始創作,他大膽嘗試把木工和皮革藝術結合起來,沒想到就做出了這個獨特的彩繪燒木片。

聽障藝術家 邱裕盛:這個電燒筆本來是用在皮革上的,後來想到可以用在木片上,就試著做做看,結果感覺還不錯,可以做。

不過因為是創新的藝術作品,知道的人還不多,但邱裕盛說他會努力創作,讓大家感受到他對藝術的熱情。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