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屆國際聽障自由車環台賽,即將進入最後尾聲,明天最後一站選手要從宜蘭騎到基隆,目前積分最高的是2009聽障奧運金牌選手法國的史迪夫,而美國好手尼古拉斯則是緊追在後,另外台灣的四名選手當中,鄭淮還有孫一峯目前積分是43分、並列在第13名。

2009台北聽奧公路賽金牌 史迪夫:我希望這次環台賽能一路領先,在台灣拿下好成績。

他是2009年台北聽障奧運公路賽的金牌,不讓法國選手專美於前,上屆環台賽總冠軍俄羅斯選手也想蟬聯冠軍寶座。

第二屆聽障環台賽總冠軍 德曼瑞:我覺得法國比較強,至於我自己,可能是第二名吧!

這是基隆第一次舉辦聽障大型賽會,對於台灣各縣市推廣聽障運動具有指標意義。

基隆市體育會會長 鄭錦洲:(希望)活動多辦,讓我們聽障朋友有多一些發展的空間,而且我們從基隆市非常好的地方...

這次比賽總里程數超過1千公里,也動用超過1萬名警方來進行交管,規模越來越大,希望讓聽障環台賽,成為國際聽障自由車賽最大的賽事之一。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基隆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