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障畫家艾瑪又要開畫展了,這次展出的作品全部都是福音畫,要來傳達對上帝的感恩,而且還要義賣畫作,一半所得將會捐給1919食物銀行,來幫助貧困的家庭。

畫出林書豪被NBA球星包圍,象徵他要克服的難關和磨練。

聽障畫家 艾瑪:他非常的謙虛,所以他在整個過程裡面,讓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好的一個榜樣。

林書豪的謙虛,讓一樣是基督徒的聽障畫家艾瑪很欣賞,所以創作了這幅畫。不過這幅畫讓她畫得很辛苦。

聽障畫家 艾瑪:因為我手部受傷,有板機指,所以畫這個,對我來說是非常怎麼講,非常深刻的,因為我手部經過手術,手術完了之後我還是持續來畫,因為我希望可以把它完成。

雖然手部受傷,艾瑪還是照計畫,來舉辦她的第一次福音展,希望可以透過畫來傳福音。

聽障畫家 艾瑪:這是一個很好傳福音的管道,因為我本身是不擅言詞的,如果說我以我的畫作來傳福音的話,我覺得這是一個為主工作很好的服事。

從信仰中得到平靜,也希望可以回饋社會,這次畫展賣出的畫,她要捐出一半。

聽障畫家 艾瑪:那個是所得的50%,捐給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1919(食物)銀行,資助全省3500個貧困的家庭,我想這是我可以做到的。

雖然聽不到,不能像其他聽人一樣用口語傳福音,但是艾瑪還是用畫筆,畫出溫暖的色彩,來表達對上帝的虔誠和愛。

記者 牛暄文 王興中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