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年一度的聽障奧運,這個周六即將在保加利亞的索菲亞城市登場,總統馬英九也親自授旗給中華聽障代表團。這次金牌目標,鎖定至少六面,更希望能夠一舉突破、2009年台北聽奧11金的成績。


接下總統馬英九授旗,中華聽奧代表團將整裝備戰,前往保加利亞,出戰聽障達福林匹克運動會,被視為奪金重點的桌球項目,削球王子溫智璇僅管腳傷,還在調養,但已回復七成戰力,將率領男子桌球隊,挑戰團體三連霸新紀錄。

桌球選手 溫智璇:(壓力會不會很大)不會 不會想那麼多。(以什麼心情看待這次比賽)就盡力就好了。

同樣列為奪金熱門的羽球好手范榮玉,年僅18歲,就已先後拿下世界聽障錦標賽以及亞太聽障運動會雙冠軍,這次被賦予重望,她將全力以赴。
球選手 范榮玉:我不太去想說我要得牌怎麼樣,我主要是面對我現在要面對的每一個球。


中華隊派出老將、新秀,共55名選手出賽,儘管2013年聽奧在跆拳道和保齡球項目的賽制,有重大改變,但無損中華隊奪金的實力。
中華聽奧代表團 總領隊 趙玉平:所以我們代表團內部,很注意評估。我們現在目標是拿下六金,全世界排名在十名以內。


2009年台北聽奧,中華隊拿下11金11銀11銅的好成績,僅管這屆參賽人數少一半,但企圖心更強,希望能締造創更好紀錄。
記者蔡慧玲 應磊奇 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