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保加利亞的聽奧賽事持續進行,空手道第一天上場就有好消息傳出,接著我們請記者歐姵君來告訴我們。

公視記者 歐姵君:空手道第一天的賽事,中華隊就奪下了3面獎牌,其中老將戴文祺還有林文芳兩個人是拿下了銅牌,至於邱紹斐在女子50公斤級以下,得到了銀牌,她說最想感謝的是在天上的爺爺。

帶著藍色拳套,邱紹斐循環賽最後一場對上伊朗,先拿下1分,之後對方一擊成功,裁判舉起紅旗向下,伊朗追平比數,經過一番激戰,裁判雙手交叉,伊朗連續4次犯滿,我方8:0贏得最後第一場比賽。以兩勝一負的成績,第一次參加聽奧的邱紹斐,就在女子50公斤以下量級,拿到銀牌。

聽奧空手道銀牌 邱紹斐:我要謝謝我的爺爺,以及謝謝神,還有我的生日(剛過),這是我得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太棒了。

爺爺在賽前過世,而前幾天剛好也是邱紹斐的生日,她相信這個獎牌這是爺爺的保佑,也是上天給她最好的生日禮物。而一路陪著邱紹斐練習,上一屆聽奧銀牌得主林文芳,則是在55公斤以下量級,沒有完全發揮,只拿下銅牌,她自己並不滿意。

聽奧空手道銅牌 林文芳:很可惜,對戰的時候,不小心的失手太多,讓對方有機可乘,沒想到可以拿到銅牌。

男子組方面,帶著紅色拳套的老將戴文祺已經47歲,雖然有豐富的經驗,不過,經過多場對決還是有些吃力。尤其是對上俄羅斯一戰,在對打時,被一拳擊中倒地。

聽奧空手道銅牌 戴文祺:看到新人輩出,參加比賽我算年齡比較長了,在進攻、對戰各方面,有點力不從心,就盡力表現,拿到銅牌很開心。

戴文祺努力奮戰,也拚出一面銅牌,空手道第一天,就有一銀二銅進帳,選手們的努力換來甜美的果實。

記者 歐姵君 王興中 保加利亞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