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拿到金牌屈居第二,但他們的奮戰精神更令人動容,就是網球常青樹何秋香、何秋美姊妹花,以及忍受腳傷一天打了將近12小時的桌球男子單打溫智璇。

網球女子雙打金牌戰,中華隊是由加起來年齡破百的何秋香、何秋美姐妹花,挑戰美國年輕對手,雙方年齡差距將近一半,我方以慢打快希望爭取機會,可惜最後以4:6、1:6不敵對手。

聽奧網球女雙銀牌 何秋香:這次手臂又拉傷,所以沒有辦法得到金牌,對妹妹很抱歉、也對教練很抱歉。

聽奧網球女雙銀牌 何秋美:這次能拿到銀牌,已經非常高興了。

面對美國強力攻擊,兩位網壇長青樹能夠有這樣的成績,精神可嘉。另外一位帶著腳傷、硬撐到最後一刻的則是在桌球場上的溫智璇,男子單打從早打到晚,將近12小時的賽程,一路挺進決賽,但膝蓋的舊傷已經讓他快要負荷不了,最後球王之戰和中國王聰一路苦戰,最後以2:4不敵對手,屈居第二。

聽奧桌球教練 黃美珍:32名內的時候,就開始7戰4勝,所以今天一天就把它打完,對智璇來說是一個很大的體力的負荷。

聽奧桌球男單銀牌 溫智璇:發現腳有點沒力,膝蓋有點沒力氣,後來就打得開始越來越不太敢跑步。

拿到銀牌溫智璇覺得滿意,因為已經對得起自己了。

至於田徑場上許安誼,標槍擲出了45.30公尺的好成績,拿到銀牌同時破了自己保持的聽障全國紀錄。

聽奧標槍銀牌 許安誼:今天是林教練的生日,雖然沒有拿到第一名,但是算是他生日最好的禮物。

聽奧殿堂,選手們各自拿出最好的表現,保加利亞時間8月2號,中華隊奪牌大爆發,一共奪下1金3銀,成績亮眼。

記者 歐姵君 王興中 保加利亞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