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聽奧中華隊未能達到賽前所預估的6面金牌,總計拿下3金12銀9銅的成績,世界排名第13。

網球女將阿美姊-何秋美,女單后冠爭霸挑戰德國年輕好手,場內氣氛緊繃,場邊熱鬧滾滾。聽奧賽事進入尾聲,不少項目都已經比完,教練選手都來當啦啦隊,雖然最後以1:6、2:6輸給德國,不過所有的人都給阿美姊一個讚。

網球女單銀牌 何秋美:我心裡面已經有知道說,結果是怎樣了,因為她25歲,我51歲啊。

面對腳程和球速的差距,阿美姊拿到銀牌,比上一屆聽奧前進一個名次,已經很滿意了。

而另一個項目保齡球,也進入最後盟主賽,16位好手要比16局,取前3名,再由第3名挑戰第2名,打贏了再跟第1名爭勝負,在女子方面林香孜、黃淑敏,就分居第2、3名的位置,先跟自己人比一局,黃淑敏輸了、拿到銅牌,林香孜繼續挑戰韓國選手,2局賽事中林香孜由大幅落後,追到只剩3分差距,沒想到還是輸了拿到銀牌。

保齡球盟主賽銀牌 林香孜:我自己對成績不滿意,拿下三面銀牌、沒有金牌,沒關係下一屆2017土耳其聽奧,再盡力拚到第一。

保齡球盟主賽銅牌 黃淑敏:第二三名,我跟林香孜要一較長短,結果我失誤了,我心裡就希望香孜能拿下第一名,結果現在香孜拿下銀牌,OK了,我很高興。

保齡球項目,得到的獎牌數是1金3銀2銅,全部都是女生拿下,和原本設定的女子2金、男子1金有差距。

聽奧保齡球女子隊 教練 謝文福:三面銀牌換不了一面金牌,自己(女子組)設定兩面金牌,是有一段距離、差強人意啦。

中華隊聽奧賽事全部結束,總計拿下3金12銀9銅,預計返抵國門之後,總統將會接見這些奮戰不懈選手們。

記者 歐姵君 王興中 保加利亞採訪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