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旅遊竟然有手語翻譯員隨隊全程翻譯,這是專為聽障朋友出團的聽障旅行團,來看看聽障搜查員黃仕偉的報導。

聽障旅行團發起人 彭西鄉:大家好我叫彭爸,我自己的女兒是聽障,所以我很希望每位聽障者都應該要有旅遊的權利。

就是他彭爸,去年帶聽障旅行團到韓國獲得不錯的迴響,今年又再辦一次,這次來到泰國。

聽障旅行團員 黃仕瑋:我們是聽障泰國旅遊團。它的特別地方就是會有手語翻譯員隨行幫忙翻譯。

手語翻譯情形:(那每一家店有賣小東西 賣衣服)。

經過彭爸和手譯員的介紹,團員們玩得更盡興。而且彭爸還會帶大家體驗泰國特有的文化,像這個飛天空心菜,聽障朋友莫毓倫就玩的很過癮。

聽障旅行團員 林益增:玩得非常開心。很棒!

彭爸用心規劃,聽障朋友出國旅遊,就不用擔心溝通方式不同而產生的種種障礙,每個人都能夠收獲滿滿。

聽障公民記者黃仕瑋 泰國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