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提供身障藝術家展演空間的「光之藝廊」創作獎,今年已經邁入第四年,徵件活動已經開跑,目前藝廊正在展出,去年創作獎佳作得主聽障畫家李琬娟和郭慧蘭的雙個展,來看聽障公民記者白妝如的報導。

用水墨表現出小貓想吃葡萄的欲望,是聽障畫家李琬娟最喜歡的畫作之一。

聽障畫家 李琬娟:畫中的貓看著葡萄,感覺貓咪想要分享樹上令牠垂涎的美味。

用心畫,就能感動別人,李琬娟的作品讓人看了很紓壓。

朋友 蔡瓊嬅:鼓勵她繼續專注,在自己的畫畫領域上一定會成功。

高中大學念的都是相關科系的李琬娟,美術基礎很紮實,之所以會鍾情水墨畫,是因為她可以從創作中找到自我。李琬娟說未來會持續創作,也鼓勵其他聽障藝術家,要找機會讓自己的作品曝光。

光之藝廊藝術行政 謝宗遠:這是第四屆的徵件比賽,歡迎一些身心障礙的藝術家,可以過來我們這邊參加比賽。

「光之藝廊」是一個專門提供身障藝術家展演的空間,李琬娟就是上屆創作獎佳作的得主,而今年徵件計劃已經開跑了,想要讓更多人看見自己作品的身障藝術家,不妨來試試身手。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