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遊戲就是泛指不插電,使用卡牌、骰子、棋子等道具來進行的遊戲,最近聽障朋友也在瘋「桌遊」,來看聽障公民記者白妝如的報導。

兩張醜娃娃同時出現,最先喊出UGLY並伸手拍到牌的人,就能夠得到那張牌,而手上牌最多就是贏家。這是桌上遊戲中,很受聽障朋友喜愛的其中一種。

聽障朋友 林歆婕:我覺得醜娃娃很可愛,可以剌激腦力還有反應。

另外,像是這一款在印加神廟中尋寶,遊戲過程中如果太過貪心或者是猶豫,都會影響到勝負!

聽障朋友 范文萁:我覺得在桌遊中,可以讓我反應變得更快,在生活中一樣可以讓我覺得能夠馬上反應出來。

桌上遊戲不只刺激腦力,還能夠與朋友同樂。社區重聽福利協會也在今年活動中第一次安排。

社區重聽福利協會常務理事 何桂妮:辦這種活動(桌遊),聽障朋友都很喜歡。

桌上遊戲規則簡單,小孩、長輩都可以輕鬆玩上手,而且每重玩一次可以換不同的對手,獲得的樂趣也大不同,看看這臉上的笑容,就知道這個活動讓他們很快樂。

聽障公民記者 白妝如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