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南部特教學校性侵件寫成報導文學--沉默一書,作家陳昭如和當初揭發這起醜聞的教育團體--人本,不斷透過座談會的方式,希望能夠引起社會大眾的注意,聽障團體也邀請作者來舉辦了座談會,來看聽障搜查員黃仕瑋的報導!

(他們都以為小時後被欺負,長大以後就可以欺負回來,所以這個學校已經亂七八糟很久了)


把南部特教學校性侵案件寫成報導文學--沉默一書出版之後,作者陳昭如就不斷透過座談會希望能夠引起社會大眾關心,第一次來到由聽障團體辦的座談,陳昭如有更多期許。


沉默作者 陳昭如:我希望唯有聽障人士自己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我們到底現在遭遇是什麼,我們的困境是什麼,我們需要政府配合是什麼。


而前來參與的聽障朋友反應很踴躍,提出他們的看法。


聾人代表來賓 顧玉山:很多聽障學生回歸主流,啟聰學校學生越來越少,一個班學生只有兩三個,老師則由一人增加為兩三個人,人力充足,資源足夠,但為什麼教學品質反而低落,為什麼呢?


聾人朋友 許美琪:希望我們聾人朋友在經過此次的座談會後,應該要更努力盡力為特校學生爭取應有的權利,並給予他們更好的未來。


要讓聽障教育更美好,作家陳昭如說光靠她和人本是不夠的,希望全台聽障者團結站出來發揮影響力,才能能夠促使教育部正視這個問題。


聽障搜查員 黃仕瑋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SNEWSsign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